2.1.08

回顾2007

时间像做火箭
转眼就来到2008
这一年来
想想好像没做什么
就这样让一年的时光
白白给我消遣完了
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的人生
但最值得开心的事
使我遇到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相遇我不懂
是不是变成了彼此的负担与辛苦
已经三个月了
原来我们都无法适应这样远距离感情
我不懂最后这个结局
会是开心的收场
还是最后彼此都无法适应
而选择分手收场
无论结局会是如何
我都希望自己的08
是个灿烂闪耀之年
一却都是顺利
不要再像07
人际关系一塌糊涂
08精彩的故事慢慢的等待
我去填写
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
其实我自己也是期待着
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开心
不写了4号还有一张恐怖
要我的命的考试
上了8个星期的课
其实我到今天
还不懂老师叫什么
我看这是07年最劲爆课堂生活
需要在奋斗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