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08

决定回家了

一早起身
在半睡半醒的状况
要下楼洗衣
从楼上下来时
不小心扭到脚了
现在的感觉是痛上加痛
因为hsemate正熟睡着
虽然很有点痛
但我不敢吵醒他们
因为我知道昨晚的他们都很迟睡
最后还是靠自己的力量爬了起来
楼梯惹了祸
我懂只是轻微扭了一下
但现在是一阵一阵的痛
只好回家了
决定回到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超倒霉了但不会被这个病毒延续下去
为自己努力好好加油创出属于自己在这儿的小小天堂
不让烦恼带我走。。。

1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小心点哦
扭到脚可不要开玩笑哦

February 29, 2008 at 1:5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