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

三天两夜家乡之旅

2008-2-29

抵达家乡已经是四点三十分了
回到家不到半小时就和妹妹吵了一架
心情糟透了好像自己选错时间回来
她一看到我回到晚餐就不准备
我只能带着疲惫为家人准备了晚餐
为家人准备晚餐我可是很乐意
但今天一回到我就好累好累
想让自己歇一歇什么事都不管
但宝贝妹妹向我发了脾气
我才会跟她吵
其实像我现在的状况我不懂回来是对还是错!!!

2008-3-1
回到家的第二天
一早起身就忙着准备午餐
午餐准备好后接到一群朋友的电话
说要聚一聚因为他们知道我出了问题
想要陪陪我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我答应了
喝完茶后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送我回家
他告诉我其实刚刚我们都不敢问你
现在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当他这样问我时我知道其实他们都很关心我
只是看到我笑脸对他们他们就不愿意猜穿我
我告诉我的朋友其实我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状况我都不懂了
前天他给我信息告诉我昨天他休息没工作
因为之前他说他要时间去想想我们之间的感情认为这些日子不会再收到他的信息
当他告诉我昨天休息天我以为会等到他的信息或电话
但都没有我还是以女友的身份给了他信息告诉他我回家了
他只是会了我刚睡醒要我回家的路上小心
回到家了我没给他信息他也没给我信息问我是不是安全的回到
你说你忙时没给我信息我能接受
但昨天是他的休息天闲得很却一封信息也没有
我告诉我的朋友现在我是什么身份我已不知了
还是让他保留那个时间好好让他去想想
因为我这样的结束了这一切对他很不公平
最起码要让他好好想想可能他会想通
他看到我这个样子就告诉要是你认为值得再等
就给自己一些时间去等等看最后的答案是什么
不要像上一次那样不等答案就这样让对方把感情结束了
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我告诉他当你选择在爱情世界的游戏没有所谓的公不公平
只有你爱对方多你就会是那个受伤的人
就算被伤透了最起码你认为自己还是有那个能力为对方付出爱
只是你付出的不是对方要的所以对方不懂珍惜
也许就是你所讲的那句鲁
“老天总是在考验着我在还没遇上对的人给我一些错的人,
当我遇上对的那个人时他看到我疲惫了就会为我付出到时的我就是幸福的。
哈哈哈你的名言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喔是不是应该感到开心
谢谢你们每次在我遇上问题时你们总是陪在我的身边
我答应你我会把自己的问题在尽快短期内解决的
不会让你们担心了希望下次回来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我鲁
就是当初你们认识的那个我
只是现在被问题缠身让你们操心真的对不起
现在这段感情会是怎样的结果
就看着彼此的命运和老天的安排
这个难关要是走过了我想就不会难得到我们的事
你会再这个时间给了我信息就是给了我希望
现在我在等着你给的奇迹=就是给我一份关心的爱
但这个奇迹会不会出现就看你如何看待这份爱!!!


2008-3-2

买不到两点的车票
所以十二点半就从家乡回KL了
离开前爸爸讲了一句话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记得家里是最好的休息站
让自己回来充充电在重新出发就会看到不一样的答案
当时我被吓傻了这么多年来这是第一次他对我表现出关心
从家里到外读书已经两年多了
他总是对我们在外工作读书的孩子表现很冷漠
但今年在外工作读书的我们第一次感受他表现出来的关心
哥哥感情失败他给于鼓励说他还年轻可以慢慢的找
大弟弟工作不顺爸爸对他讲要是做到不开心就回家乡这里打工
对于我其实他是猜到我的问题
只对我说要是姓不同我都可以接受
重要是有自己的一份稳当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
我听到时真的傻了
其实爸爸早早就发现了
以他的个性肯定会对我大发雷霆的但他并没有这么做
谢谢你,爸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