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8

我相信

我依然认为快要凋谢的花儿
只要能用心再去灌溉
我相信它还是会恢复昔日的光彩
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不会枯萎只要多花点心思去照顾。。。
照顾花儿的心态就像一个人对待感情
一旦问题存在就要彼此去面对去克服
不要选择逃避认为没有挽回的余地而放弃了
我遇上的他是个在感情世界里缺乏信心的人
每当出现有意见不和时他是就会退缩
我很想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改变他
让他对我有信心对自己的感情有信心
但我到底要怎么做我才能在赢得他的信心
我也只能用时间慢慢的证明给他看
因为他每次告诉我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也常常对我说要相信自己相信他
但这次的问题他对我很没有信心
不相信我其实也可以去克服到
要我好好去想
我希望在我好好想想得这段没联络的时间
千万不要放弃因为我正想办法如何让你对我找回信心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会做到你要的东西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我们俩人会对不起彼此
只要这次考验过我们就会找回彼此的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