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8

如果你是我会怎么做?

最近这些日子里
脑海中总是他的存在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
时时刻刻就会出现他的影子
问过朋友们的意见
他们站在朋友的立场要我不辛苦
他站在我的立场也要我不辛苦
要我选择放了这段感情
他说要给我时间去好好的想
朋友说长痛不如短痛要放
因为如果他真的还在意你就不会要你去找别人
这是他与我约定后给我的答案
他已经帮我做了一个决定
当时的心情是我的声音在笑泪在流
电话那儿的你可知道你不知道
我到底在你心中算什么??
这段感情在你的心中可以那么潇洒说断就断吗??
我会做最后的努力你依然是这样的态度
我想我会把这份爱永远藏在属于内心你我曾经共有的位子
只有我想挽留但你对我没有信心对自己没有信心
一切依然回到原点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的力量这段爱也是结束
我告诉自己你对我讲过的要相信自己相信你相信我们之间是会有未来
因为你的曾经的这句话在这次我们的考验
我想在做最后的努力。。。
到底会不会成功那就得看我们俩人对这份爱
有多少坚持到底的心
你一直都说与你在一起我是辛苦的
那如果我说这些辛苦最后换回是我的幸福
我认为是值得的你相信吗??
遇到这件磨擦事件后你就没给我机会说
我还是相信这次我们能一起走过
是会看到未来但我不知自己我多少地把握
再争取回你对我的信心


看了我的部落格你们会怎么做?
会不会也像我这样为自己的爱做最后的努力
要是你们你们会怎么做??
我真的很需要帮助了
有谁能帮帮我?
我需要一个肯定往前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