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8

不为难你

我心中的答案会永远埋藏
藏在属于我你我曾经共有的记忆里
我想说出我心里的答案
但为了不让你为难最后选择不说先
还是让你来决定彼此的爱情
所以这个答案对你说只让你觉得内疚
不对你说只是想让你过得比现在更快乐
因为你的理想与目标不在于我
你最终是选择了你的事业
不想说出是不愿看到你为这段感情感到愧疚
你认为你的这决定你会觉得快乐自在
我只好尊重你的决定
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
你没有欠我什么
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了
你没有对不起我
我还是那句话从今以后遇到什么不开心的
开心的事想找人分享
就如你所说的我依然还是你的那个最好的朋友
是可以找我与你分享
谢谢你曾经为我做的一切
那个答案我不想说是不想你被困在这感情里
让你烦让你愁这样你会不开心
与其两个人不开心就让我自己独自在承担一次
就算自己受伤我也不愿去伤你
重要是你能快乐不被束缚
因为你是我最不愿伤到的人
希望你的事业会如你所愿
爬到你想要的位子
今晚你结束了一段爱情
我开始了一段友情
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能力
你是行的加油!!
祝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