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08

快要跨了

一连串出现了那么多事
我自己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心好累人好累
最近常逼自己入眠
平均每天只睡五个小时就会清醒
明明就是很累很累
但是就是无法享受睡眠
考试到报告赶着交
我却在这个时候无法集中精神
我好恨好恨好恨现在这样的我
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次走过就会没事
但次次都是这样的情况
我还能自我安慰多久
我自己也不懂
一次次的走过一次次的考验
但是每次都是让我如此的疲惫
这次的我真的好累了
疲惫的心再加上哭泣的心
我真的累了谁能给我靠一靠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为什么又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