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8

1st paper of mid term

这次的考试心情真的被影响到
我不懂怎么了
今天的考试因那件事后
我无法在考场集中精神
还有五张卷子等着我
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像今天这样
我该怎么办以为自己可以放下了
只要不去想就会没事
但是却不是这样的
不去想但是却一直存在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走出
但今天的这张卷子告诉
我无法集中精神考试了
这次这是面临了人生的另一个考验
心情好乱好乱
所有在考试前读到的东西
进到考场全部是空白
为什么会是在这个时候让我再一个考验
希望我的心情不要再被影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