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8

到底该怎么做

现在的我只是要空间
我是一个很难在投入后容易就抽身的人
你一直说会给我时间去淡忘
你会等待我疗伤复原后才给你答案
你说不等都等了那么多年
其实自己一直没放弃过
你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这个我知道但你明白吗
我害怕最后让你等到的是个你失望的答案
我的立场已经很坚持了
为什么你还是那么的傻
等待一个也许最后都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后因为你的关心
然后把这份爱转于到你的身上
那是我会恨我自己因为自私
开始那段爱时你应该还记得我对你讲过的话
所以你现在是唯一一个了解我心里想法的人
现在我真的不想你再做无谓的等待
因为我已经没权利让一个人白白在等
等待是一种希望我等过
但是你这个等待会是你彻底的绝望
不要再把希望寄托在我这里了
苦苦等待着你会错过比我更好的
有时我在想在我还没遇上他前
你像现在那样的主动
我是不是就会遇上不一样的结局
只是你现在的主动且是我遇上他后
真的很难很难让我现在放下
我真的需要时间。。。



1 Comments:

Blogger Wai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rch 26, 2008 at 7:1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