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08

半年时间

你对我的关心我很感激
你给我半年的时间去淡忘
要我用半年时间去放下
之后要我们有个新的开始
但是我却对你说抱歉
我不敢保证自己是否会在半年放下这段感情
你说我是害怕再受伤所以不敢再去试一次
可能我是真的怕了
经过这一次后我自己真的没有信心了
我在感情上我真的输彻底
真的没有勇气再去试一次
你保证类似事件不会出现在你我身上
但我就是不敢再冒险了
对你我真的很抱歉
现在的我真的不敢再去期待爱情
在朋友与情人之间
我选择当朋友因为我认为我们彼此是适合当朋友多过情人
我不想去改变现在的情况
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