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8

两个好消息

今天一分钟里我接到两个好消息
两个中学同学来电邀约出席她们结婚典礼
但可惜的事件出现了她们的婚礼当天
我正好有张卷子在傍晚所以我回不到出席了
是有点失望因为我们这群老同学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想想已经有五年没见面平时只是一封信息问候彼此
哈哈哈哈
所有的朋友陆陆续续忙着她们的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我和另一个好朋友还在人生茫茫人海里混着
这是刚刚和这个好朋友通完电话她笑着对我说
因为我们两人是这群朋友中还在追求自己理想的人
今天我在想要是三年前我没有离开现在的我会是怎样呢?
会不会也跟这群朋友一样往另一个旅程出发了呢?
也许吧。。。因为三年的变化会是怎样我都不知道
但是三年后我知道一件事如果我没离开我就不会遇见他
是他在三年后给我知道一件事
但是当我知道时他已经选择离开
他认为他离开后会开心我只能放手让他去
结束是代表新的开始希望他会好开心地过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