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

内疚

觉得内疚的一天

我也许真的不适合感情生活了

在这个游戏中我一直都没有做好自己的角色

不是让人伤害就是伤害人

开始觉得这样的东西不适合我

感情的生活现在给我的是那么虚假

你爱的那个不爱你

爱你的那个却不是你爱的而总是把他伤了再伤

今晚人静时当所有人在忙着自己的事时

我在角落边一个人沉静的思考

问自己是不是可以再去爱

我问了自己的心好几次答案还是一样

这样的感觉我找不到了我不知怎么了

今天我再伤了他。。。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