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8

幸福的定义

幸福这个字眼离我好远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我已不知了

最近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

有时真的会问自己我到底哪儿做错

仁慈换回是一次次的伤害

尊重让我一次次感觉自己像个傻瓜

昨晚晚餐后和一个好久不见的好朋友聊了很多

她告诉我在爱情世界中扮演好人的那个往往都是伤得最深的那个

当初受伤了一次应该有所警觉了吧为何这次会让自己再陷入一样的状态

我告诉她我也很想知道到底自己是怎么了但一直都找不到那个答案

她要我问自己的心中是怎么想那就是答案。。。。

心中想什么那也不会如愿了很多事就像这个朋友说的过去已经过去了

结束只是让自己有个新开始。。。。

接着的幸福会什么我也不想懂得了

因为我遇见的爱是自私而不是无私

爱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看法

还是那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很多时候看了太多东西在不知觉中又再成长

教会了我该珍惜的东西就要趁现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