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8

第一份个人报告

今天算是松点了因为第一份报告总算完成

忙了一整个星期写的东西就在今天结束了

星期一要交了。。。谢谢他的推动力让我完成

每次在我遇上困难时他的鼓励一定会到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也不晓得何时起

每当遇上问题时总是会找他聊

虽然他总是说功课上的问题他是帮不到我

其实每次有他的支持我就会知道自己要怎样走下一步

也许这就是谈得来的朋友吧

不开心时找他难过时找他

他总是会开导我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他可以过得如此潇洒

凡事遇上困难他都永远不担心

总是迎刃而解。。。。。

几天前赶着报告的夜晚那时已经是早上1点了

他看到我失落的信息就打来陪我聊一聊

当时是忙着想构思已经快要放弃了

因为这份报告只有5%

我问他要是他会完成吗

他告诉我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今年他送我是我这23年来最特别的礼物

他的礼物是陪我聊天

这份礼物的定义是我遇上不开心难过的开心的

都可以找他只要他不累他肯定会陪我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

虽然还有四个报告等着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