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08

异国恋

昨天和一个要好的朋友聊了一会

我们聊了彼此的近况

我们俩人会每隔一些日子都会找彼此闲聊的

但昨晚一聊她遇上了很多问题

之前的她是经历了几段感情每次都认为稳定的时候

往往就是感情出了问题对方总是来个音讯全无的对待

但这次遇上的是一个英国西班牙的混血儿

对她疼爱有加但是妈妈反对得不到家人的支持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现在的她是很烦很烦不动要怎麽做

她告诉我其实当爱情有了进展应该感开心

但是这次的她却开心不起来

因为遇上不是俩人的事而是家人的问题

我除了站在一个朋友的立场分析给她知

我真的什么都帮不到她因为她妈妈担心的是西方国家的人不可靠

而且她还是家中唯一的一个女儿她妈妈更不希望它会离开她

因为是几个时差的关系而且又不能常常见面

爱情最后不会是两个人的事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于父母身上吧

只有得到父母支持与祝福的感情那才是最完美的幸福

最后的她会因为爱妈妈而放弃了自己的最爱

因为她说世上唯一的真爱是来自父母的爱

这份爱会跟随我们一辈子无论在哪里

至于为感情而放弃父母爱的人是最笨的人

爱情不会是我们的全部但亲情却是我们的全部

我希望她得到自己的幸福但在同时我更担心她因为她这一路来遇上的问题还真多短短的四年内她真的经历了不少事情她的生活故事真的可以写出一本书了。。。

21岁后的她应该看不到泪水了就算疲惫都要坚持走下去这就是她的人生靠自己。。。在朋友中她是属于坚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