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8

成语篇

要是没有这个决定

自己就不会受了那么多的冤枉气

朋友说是我自己自讨霉趣鲁

现在我才明白有时做好人只是给人欺负的份

为什么次次无辜的那人是我好心被人欺

妈妈的一句话“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口”

到底是对还是错了呢?

近来我学会的成语一次可以用上

1)狗咬吕栋兵不知好人心

2) 欺善怕恶

3)铁石心肠

4)鸭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但是爸爸说的一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应该是时候让我学会如何去改变自己了

牌底差依然还是有机会拿到一副好牌只要耐心的等待,但是人品差的人永远都是那个某样了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你是我见到的不只牌底差而且不管等多久你还是等不到一副好牌因为你的品行应该不会该了。。。。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好多的成语与谚语哦..

November 19, 2008 at 11:4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