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8

心。。。不安。。。

当事情让我再度看见发生在我的生活世界里

其实我是很慌很害怕的

我会问自己下一步我该怎么做该怎么走

生活因时间的改变也跟着变了

明明一切是美好的就因为一些事一些人而改变了

这些年来的岁月是不断的在改变着

你我之间会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而改变了呢

你还是会依然那个你而我还是会不会是依然的那个我呢。。。

我希望我们都没有变可以继续坚持下去

只有坚持我们才会看到不一样的天空一样的梦一样的幸福生活

你我现在都感到心不安因为是时间。。。。

但是只要对彼此有信心,放心,坚持的心。。。。我依然相信无论两人相隔多远只要心连心依然是一段完美的情缘。。。。

你我之间也许还需要多点时间去适应这样的生活了。。。。

今天不行再给你我多点时间你我就会可以做到的。。。。

你告诉我要相信我们是可以但是你真的可以放下心吗。。。

你应该知道“真正爱你的那个人不喜欢你一个人承担所有事情,因为这样只会让她更担心你”

你因该还是不明白这个原理因为你还是认为不想加重我的烦恼。。。。

各有各的原则但是你知不知有个人想要与你分担但是已还是把自己关进了自己的一个人世界中遗忘了我的存在

我告诉自己我是可以让你对我放下心,什么事都是会第一个时间找我

你还是需要时间我也是需要时间。。。我们都需要时间慢慢做好自己的角色。。。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