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8

人生的另一堂课

往往总是在别人身上学东西从别人身上我吸取教训

这几天我在一群朋友身上再度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这两天我再度让我的人生旅程中上了一堂不一样的课

一堂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关系。。。。是可以微薄也可以深厚。。。。

在合作中看到了离谱的事件。。。。离谱到让我无话可说的地步只是告诉自己不要犯相同的错这两天看到的事件就是一个警惕了

一群人组成的报告功课应是全部人坐在一起好好的讨论但是偏偏就是会出现几个组员搞失踪或不闻不问状况出现时就只会责怪组员没有团体生活。。。。

这件事件中明白的是组员最基本的责任感都没有何谓的团体生活

组员想沟通但是其他的不愿意让出时间坐下好好谈谈做决定问题出现时只会责怪,几个学期前我遇上这样的问题时,当时的心中会在想为何世上会有这么多怪人

那件事后我告诉自己一种米养百种人,人是不会全部是完美但是在于那个人是不是有责任感又没有想要尽力做到最好

别人的经历是我的知识因为我看到我明白就是尽量不要让相同的事件再度发生

到底有多少组员当有团体报告时会尽自己的最基本的责任感去完成自己的那部分功课呢。。。用心的去做好呢。。。。

昨天我们一整群为了一个朋友但不属于自己的功课在一起思考和这个朋友一起分析说出该会遇上的问题该如何去做。。。。全部人忙到凌晨4点才睡觉。。。。结果就是狗咬吕洞宾不知好人心。。。。。

但我们也没有后悔帮了这个朋友因为在过程中我也学会一些东西,让我在这两天中在我的人生中多了一堂不一样的经验。。。。

这两天我也很烦因为我的报告很难要去做资料很难找到要慢慢的寻找征求老师的意见,不知觉中我再度走入了学期忙碌的生活。。。。

人生的待遇与遭遇已变成了我的一堂完美的戏剧结合让我明白很多事情。。。。人不会因我而改变,时间不会因我而停留。。。我只能尽自己的能力去改变去经历让自己再度脱颖而出。。。

鸟儿长大了会有自己的翅膀往自己的生活而飞。。。。遇上问题时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互相责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