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9

考场里

学生的生活为功课为考试

次次在考场中都是患得患失的感觉

明明就是会但近来不知怎么在考场里头总是好疼

难以集中精神慢慢的思考。。。。这是近来在考试遇上的问题

像今晚的考试也是如此。。。不知何时起这个问题就跟随我了

可以集中我相信就是没有问题。。。头疼让我无法集中精神思考。。。

这次我又再次因为这个问题再度失去了不该做错的问题。。。

希望下张考试这个问题就会远离我了。。。。

失望。。。卷子是容易只要我能集中。。。

现在希望final能帮助我了。。。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