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9

thanks for you

few months later, thanks for you still know how to contact me

以为你遗忘了生活中还有一个这样的我

好多事情总是在你不经意时就发生了

原以为会被那个人遗忘了因为彼此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

因为我们两个人都好忙没时间去联络

不知是天意再度将两人的缘份拉回在一起还是怎样。。

其实当看到你的来电时真的很惊讶

当你告诉我生活有太多无奈为何总是要选择时,我多想说希望我的人生不会再有选择可是你的出现我不得不选因为我真的不想这样。。。因为对于一些事情我真的看开了

今天在PC Fair 遇上一群朋友,好久没见大家都聊了一会他们说才一年没见我真的改变不少。。。。难道时间改变了吗?

同系的朋友们都是这样说我。。。但是这群与我常常相处一起的他们说我真的变了好多。。。。失去了昔日的严肃。。。整个人变了另一个人是的。。。。疯癫起来真的可以冷到他们

也只有这样与他们一起时时间过得好快。。。。原来不自觉中也与他们疯了一年。。。。和他们一起我可以轻易就不去思考烦恼的事件。。。。哈哈

真的很开心遇上了这群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