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最近

近来身边的朋友都因为一些事情而分手了

很替他们觉得可惜。。。难道爱情是那么渺小吗?

不能经历一些小小的动摇吗?

昨晚陪了一个好友聊到凌晨三点。。。。原以为是平静下来谁知却可以一点点事情搞得两人分开

安慰她一整晚谁知自己太累了而睡着了。。。最近很忙,忙考试忙报告已经好多晚都是凌晨一点多左右才能回到被窝里。。。。昨晚却撑到三点无法顶了进入梦中。。。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听了我的慰问的话我的分析,他可以快点从伤痛中走出来。。。

他对我说他一点都不坚强,所以泪水控制不到而流出了

我说会流泪是好事因为那也是一种释放情绪的方法。。。。因为你流泪我没那么担心。。。不会流泪才叫人担心。。。多少人想流泪但是都无法。。。

加油了,我的朋友。。。 明天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