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9

烦恼 @ 矛盾

一直很想有个人在身边,当我遇上这样的难题时

会有个人帮我分析一下到底什么样的决定是对

这个学期回到简直只能这样形容新的学期“烦”和“矛盾”

其实一直质问自己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距离毕业的时间剩下一年半的时间

刚开始烦恼找不到公司给我实习,所以我决定用自己的运气去博一次想把resume寄出到时才看结果。。。。要是到midterm break时还拿不到就决定明年六月份才出去实习。。。。谁知不知是运气好还是怎么了。。。。 第一间面试的公司马上给我了接受信。。。

就因为这样我烦恼来了, 因为忘记看了回到的学期提供的有什么科目,今天查回才知道有句话人算不如天算。。。。 时间表乱了。。。。可能会面临,延长多一个学期的命运。。。。天啊, 剩下5 个科目,千万不要这样搞我。。。

矛盾的心情,没有信的到来我还是迷糊过着学期生活,现在接受了信。。。。烦恼了!!!

我多么希望明年的学期的科目,在第三学期的科目全部更改变成了我实习回到的第一个学期。。。但这个愿望会实现吗? 只要这样,我就剩下一个学期就真是告别学士课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