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心连心

要是心真的可以心连心

我希望此时此刻您可以听到我们的祷告:保佑我的外公福气又安康

让我的外公赶快好起来带他走里疾病的折磨

现在的我很害怕很害怕结果会是更糟糕但愿可以被受控制情况不会恶化下去

妈妈敬爱的爸爸那是最疼爱我们的外公。。。。我们希望还可以代替妈妈为她孝敬外公让我们继续陪他走下去。。。

上帝,您应该听到我们的诉说。。。。请求你保佑我的外公赶快好起来。。。。恢复他的精神带着他的笑声伴着我们的生活走下去。。。

希望心连心外公可以和我们一起努力抗胜病魔找回自己的健康。。。。。


今晚我的心很纳闷,不知什么事情。。。。但每次这样的状况我都会有点担忧。。。希望是天气的关系吧。。。。

希望在我身边的人个个都是健康快乐幸福的那当然包括我爱的家人,朋友们和那一直我带着牵挂人。。。现在互不打扰的生活你过得还好吗。。。愿他们顺利和平安。。。。

曾经你走入我的生活给以我的是短暂的美丽而就因为这短暂所以我珍惜期待另一个结果的故事。。。可惜是你选择了结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