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灿烂的笑容

今天大家聚在一起问了我最近怎么了

天天上课总是笑容灿烂的那个38的我去哪儿了

随着报告逼近的岁月考试的到来我的笑容就是会在这段时间完全展露不出

这个学期对我真的是个很吃力的一个学期。。。太多东西要做真的无法适应。。。有点吃不消

压力了几晚完全无法真正的入睡夜深人静时刻会忽然苏醒。。。再加上这几个星期楼下邻居的冷气真的好会选时间。。。当我想要入睡的时刻交响曲就会想起。。。。

天啊,他再不自动叫人维修我想我真的无法真正的好睡了。。。

这阵子也出了很多问题。。。心一直在担心家里的事情。。。。根本无法定下心来应付考试。。。今晚的这张卷子到底会怎样KO我不是很清楚。。。。

到底该怎么办。。。。担心的心情始终没有缺少过。。。。只是在考试期间报告期间我根本就不能回去。。。。

但愿一切会是另一个希望的结果。。。。 还好你的信息到来给我一切力量和支持。。。没有的话今晚我真的投降了。。。。真的好累好累

生活从来没有像如此现在如此的疲惫。。。。这是一种心灵的疲惫,需要自己努力的走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