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前很喜欢这首歌它带着一点属于自己的感觉

后来有一阵子不想听因为总是从这首歌会有所感触

今晚我在度无意间按到这首歌听回感触再度出现。。。。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心情

其实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只在情人之间有时竟然会出现在朋友身上。。。。

这是谈不上的为何,曾经你认为知道你很深的那个朋友结果却是一直并不知道你的人因为他们或许从来没有用心来交过我吧。。。。

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的生活世界总是出现这号人物所以我已经麻木了。。。。 今晚当听着这首歌时,不知怎么泪水会留。。。。为何我不懂。。。

也许这一年来经历了很多事情觉得很累了吧。。。。希望泪水不是因为他而是自己的压力造成。。。

这个学期我很压力可能是要应付太多事情了然而能力有限有时力不从心。。。。今晚在无人的厅中泪水流下。。。。让自己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我的好友打电话找我聊天,聊了整晚说了很多私人事情。。。。他说我为何还是没有告别过去的我始终放不下。。。。

我对他说你错了,当那个属于我与他之间的号码在那晚删除后。。。。算是决定放自己自由了

只是目前不想再踏入两人世界的生活先,想让自己放个单身长假先。。。。我却问他为何总是要做他的和事佬帮他说话。。。。他回我一句只有他才愿意帮我告别过去为何不给他机会

我想用时间去告别不想再给机会别人把我当着玩具摆布着。。。。因为我讨厌玩具的角色,记得你时不用你提醒就会主动找你。。。。不理你时可以整个星期忙着他们自己的事情完全不在乎玩具的感受

他们不知道玩具也有感受,当他们没有主动联络,玩具给信息等不到回音会担心。。。

也许我经历的都是这样局面一样的故事。。。最后我选择放自己一个长假。。。。应该没有错。。。

想要摆脱玩具的命运。。。。让自己受重视。。。我不需要第一然而第二第三也没有关系只要他们空闲给我一个平安的信息。。。一点都不过分。。。可惜我的简单要求最后变成了对方的负担

或许他们也和我一样还是不懂生存在两人的生活故事。。。。既然都是这样为何要让故事再重演一次。。。如果他们懂我时间会让我改变我的坚持吧。。。

目前我真的没有把握再去面对这样的生活故事。。。。所以我选择让自己平静一阵子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