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

目中无人

像你这种为人师表的人

狂妄自大自以为自己是马大毕业生很了不起吗

外头毕业生多得很不需要那么目中无人

你命运好出生在一个可以毕业后就继续升学的机会所以比我早毕业

现在就可以到处撒野完全不懂什么叫做适可而止

有些事情不和你计较念在彼此是堂姐妹。。。。别惹怒了我到时什么叫做道理让我来教会你。。。

今天在听到这样的事件, 我已经火冒三丈关我屁事啊,把我卷入干吗。。。。 也该说再来犯我一次,那就是你倒霉的时刻

全部都是受高等教育的人,不需要做什么事情都没经过你的大脑。。。说话翻来翻去唯恐家里不乱为的想要证明你是行的。。。时候还早因为不懂尊重别人的人始终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我的容忍已经到了极限。。。。千万不要来挑战我的容忍极限。。。。因为一个人要是真的被惹怒了恐怖的那面是你始终无法领悟到的

你想要来试一试我的极限就再来犯我一次。。。到时你来看看是你行还是我行。。。。

为了一口气,为了想要证明你们强, 为了这一切的一切。。。。你可以到处去唱衰我,要是有天我无法再忍受,到时就是你没脸的时候。。。

我为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很多东西我没去计较,现在你反而在威到极点真有你的。。。。

是该写个服字给你还是烂字给你呢????

教会你的学生做人的道理但是你没有教会你自己做人的道理。。。 那是你的悲哀!!!我想在很不爽你了所以就好不要来犯我。。。。

在这儿发泄完我的不满心情总算可以让自己定下心温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