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9

结论 @ 支持

结果报告已出确实是个不好的消息

今天觉得好怪的心情所以打电话回家问一下家里的近况

原本一早是想要跟姑姑的车回去的但是太多东西还没完成所以留下来了

原来当觉得快要窒息的时候听到家人的声音是不一样的感觉

那是一种支持的力量让我有勇气往前冲去了。。。。这段时间靠着自己的翅膀在外飞翔遇上了酸甜苦辣的生活,看了生活的点滴,身边的一群人物带给我的种种人生课程渐渐的学会了独立

但就是这个独立爸爸从来不担心我在外的生活。。。。放手让我自由的飞,结果飞得高怕自己跌下来没有人扶持。。。。所以这几年我都很小心翼翼的飞翔哪怕有天真的跌下会让他为我担心

说句实话我希望我还是在他身边那个会撒娇的女儿还是那个他小心翼翼保护着我的那个女儿。。。。。下雨天时刻,他载送我上下课。。。

所以在小学到中学时刻我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早上起身的那刻是雨天。。。。但是到大学后我反而希望雨天的到来是周末而不是周日。。。哈哈

渐渐的成长反而讨厌现实的生活。。。。很多事情是我出乎意料的事情。。。。开始也不明白为何现实生活是如此难搞。。。

今天接到是个不好的消息,外公证实患上了肺痨。。。一个不抽烟不喝酒的人竟然会得到如此的病症,生活的饮食照顾妥善的人会得到这样的病情。。。。太没有道理了。。。

双方医生证实结论是如此全部家人只好接受了这样的结果。。。。生活无常说变就变,有时真的变得我自己都不知要怎么接受

近来身边出现太多烦人的问题。。。。自己却因为这些问题所有的心情都被影响了。。。。外头是很平静但是为何家务事的烦恼却是如此多呢。。。。。

天啊,您是否可以把那些烦人的问题带离我的家人呢。。。pls pls p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