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7

人心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到这世上乐于助人的人并不多。。。为了一个assignment明慧,我和惠玲三人打了两天的电话和寄出了好几十封的邮件给上市公司但简直就石沉大海完全没有消息。。。为了功课忙忙碌碌了几天最后连最后的希望都没了。。。我们三人也不晓得该怎么做。。开始好担忧不知该怎么做。。。我们只是小小的要求只需20分钟的面试难道伸出他们的手帮助学生完成一项功课有那么难吗??我不懂忽然觉得这世间是没有人情味可讲的。。。难道人心都是自私的吗?难道真的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难道什么事都要为自己??开始了解到你愿意去帮人不代表人会来帮你。。。人心是肉做的但为什么有些人的心就像极了铁。。。我不懂难道他们都没有感觉吗?人苦苦的哀求为的只是一个任务难道就不能爽朗的答应。。。这次我真得不懂也不知要怎么去做。。。真得好累依然感觉不到teamwork的存在。。。每次什么事明明是六个人一组但之中会出现几个完全可以不在意的组员。。。15%对他们是小事情来的事吗??现在我们三人只能将以我们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这次的任务。。。要是最后依然没结果我们三人决定放弃这15%要完蛋就全组员一起完蛋。。。现在目前我们只能有什么方法就去试什么办法。。。但愿奇迹会出现否则我们真得不懂要怎么办。。。。。。。好烦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