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8

一连串的事件

我真的好疲惫了
精力交瘁的我好多事情都不去想
还有一份报告的要赶
希望我自己能能撑到final考试结束
一次次一连串事件这样的出现
我真的快要招架不住了身心疲惫
我尽最大的努力化解这次的conflict
你却嚣张自大的样子
给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傻瓜
到底为了什么在帮你
你死是你的事跟我无关
就是念在一份友情的份上
最后我换回是一个笨字出现
我的尽最大力量化解后
从你身上你认为自己没错
到底你知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像你这样嚣张的态度也许你不知道自己没错
就算有错总是把错怪在他人身上
我最大的错是帮你化解这此事件的纠纷
让我欠了一些人的人情
什么东西都可以欠就是人情不能欠
一旦你欠后就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