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8

100%的爱情

有时我会想是我对人的要求高

还是一直以来对方根本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就算说出了会有用吗??

坦白只是把爱情画上句号

我要求不是要100%的爱情因为我知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也许我认为简单但是在别人的眼里是个高难度

爱情不是考试题就算有人为你拿了100%但是最后那个100%的人却不是你想找的人

因为我寻求的是一种感觉是怎么样的感觉我不懂得怎样形容

那份无法形容的感觉就是我眼中的100%的爱情。。。

我明白了哪又怎样呢???

我们都回到了属于自己原本的生活世界里。。。回到了原点的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没有了我这个负担你应该是过得比从前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