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8

停下脚步后的我

近来放慢自己的脚步在追寻

这样的放慢我看到了很多事情

这些事情是我曾经忽略的

现在正努力补回去像是家人的关心

但我不知这样停下后,

我却在你的背后追得好疲惫真的好累了

开始我以为自己能做到

但是时间长后我发现你离我好远

现在的我已经努力迈进你的脚步和你同行

自从我放慢后无论我怎样再努力依然还是无法和你同步行

这些日子的我真的好累

疲惫在你背后追着的步伐

今晚的我真的彻底觉得精疲力尽。。。

你是否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