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8

我的假期

难得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原本以为回到可以好好的休息
谁知踏入家乡的土地才一分钟
就接到了两个坏消息简直是晴天霹雳

婆婆跌倒入院了
接到婆婆入院后第一时间就到医院看她
在我还没回到的前两天父亲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
他翻车了车子没受控制撞入大路边的水沟整辆车毁不成形没得修了

还好老天的仁慈让巡逻的警察发现了
把他给救了出来简直不幸中的大幸
还好人没事但是他的朋友却在医院躺了两天
他跟姑姑们说只要再一个小时没有人发现他就永远与我们说再见

当时的我简直是被吓倒了
但我抵达医院看婆婆时他也在场问了关心了他
他对我说事发经过的时候我控制不了在他的眼前哭了
我真的被吓坏了

回到后去修车场看了那辆出了意外的车
我跟哥哥真的吐了一口气还好人没事
谢谢老天的仁慈保佑了我的父亲
逃过了这场大在灾难

回到后的一个星期每天是医院家里两边跑
真的是很疲惫但那是我的责任
因为婆婆需要有个人照顾她的饮食
我是负责煮然后送到医院

这次老天给我的考验
我输不起也面对不到要是父亲出了什么事
因为差点失去我学会了更珍惜
老天给每个人的缘份真的是有限

兄弟姐妹之间的缘分
父女之间的缘分
母女之间的缘分
婆孙之间的缘分
这一切的一切都真的是短短几十年

我与妈妈的缘分真的很短暂
所以我希望老天能再给我多几个23 年
让我好好孝顺我的亲人
我不希望自己人生在有个遗憾
就像妈妈那样真的是个遗憾

这些不开心的一切都是句号了
以前再怎么难我都走走出来
要是再来遇上一次我真的会崩溃
因为父亲的事件证明了我输不起

我的坚强因为一次次的考验
变得再也坚强不起来
这一个星期里还好有个好朋友在背后支持着我
谢谢你。。。但为何我却希望那个人是他呢

他的关心在那次分开后就离我好远好远
但次次希望得到他的关心时我都是失望
连所谓的朋友身份到现在是否存在我不知了
总觉得全部都画上了句号。。。。


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就这样忙忙碌碌的医院家里就这样过完了
婆婆回家休养爸爸因为意外是伤到肌肉
目前两个人依然还不是属于健康的状态

希望他们两人可以早日康复
希望上天会永远庇佑他们

3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希望你的父亲和婆婆都能早日康复
你也能勇敢的坚强起来

August 11, 2008 at 1:58 PM  
Blogger Wai Ling said...

要加油哦!

August 11, 2008 at 11:14 PM  
Blogger Bean Bean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August 12, 2008 at 10:0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