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8

回到后的第一天

今早起身我才明白什么叫做疲惫了

原来过去的一个星期我是那么操劳

岁月一天一天的过不知该说是老了还是又再成长了

过去一个星期我只是忙着家里的事情

学校的功课和报告完全没有去碰

今天开始要把时间好好分配

不然我的报告就交不出了考试又将近

这两个星期真的有我忙的

这就是学生的生活世界了

我又开始忙忙碌碌为自己的学业再来奋斗一次

天天都在期待下个天亮每天都盼到了

为的只是时间快点过让自己又重新迎接新的一天

第九届的毕业典礼也在昨日画上句号

来到这儿后连续两年参与了朋友的毕业

但是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地方却是不一样的人

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又一年了

当轮到自己是主角的时候那又会是怎样的毕业典礼呢?

嘻!嘻!我还真的期待属于自己的那天

现在就要好好努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