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8

朋友的关系才是完美

他们在那一天相遇,

当时,

他在追赶他的生活,

她在寻找她的自由,


他向左走,

她向右走,


我在某处徘徊,

某天,

我突然发现我们只可以是朋友。

就这样我们渐渐。。。。。。


一天,

他们在再次相遇,

他们有了爱,


但,

为何我心里有一些矛盾,


究竟是我还不能放下还是我还在在意他呢!


我找不到答案,

或许吧!


还好我已渐渐习惯了,

没有他的声音!

没有他的关怀,

没有他的一切一切………


我后悔选择放弃吗

到今天我才明白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才是最完美的

原来朋友才是最好

所以我一直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

现在的我依然还是努力学习如何做到最简单

太多事情我不想再去想了

因为我在那样的生活世界不会是1+1 = 2

次次出现的总是2 选1 我还能说什么

说不怕那是骗人的

时间让我改变,现实使我不得不接受

过去的种种就让一切画上句号了

你的幸福你找到了这也是圆满的剧终

而我依然带着我的理想往前冲

我的责任依然在我的肩膀上

近来出了好多事情这就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考验到来

我已习惯这样起起落落的生活

慢慢的适应了自己这样的生活

还好最后是一个这样的剧终

因为我害怕我伤了你

哈哈。。

我在想要是当初我那段伤心的日子

你我没再相遇

你早就放下了你我之间的一切

该早就看到你身边的这幸运女子了

只是你把她的关心当做是种习惯

还好最后你是用心去感受了这一切。。。

谢谢你用我的心法去感受

心是不会出卖感觉的忠实朋友

还好你不是固执的感谢天把你点醒了你的心

新的学期对我来说又是新的开始

而我的理想依然是当初的那个

只是贪心了要我的目标更高了

现在的你我是各自为自己的生活而奋了

依然是好朋友的你我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