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8

圣诞节

不知觉中又是一年的尾声

不该离去的人走远了该留下的人也跟着离开了

心情是一点也不快乐所以才决定出去逛一逛

每当心情不好时一定想要出去逛一逛

今天也是这样。。。。

半年前我回到曾经一起出去旅行的地方,今天也是另一半年我回到我们两人一起用餐地方。。。相同的地点,相同的景色,相同的服务生,相同的座位但是迟了一步被人坐了那个位子。。。。

一年了。。。。 就这样我过了一年没有他的岁月。。。。很想念很想见他但是我知不可能了。。。我们都走在不同的生活上了。。。 过着自己的生活了。。。

我的期待我的等待也是时候放开了。。。。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了。。。。今天我彻底觉得好疲惫,这是第一次我逛shopping逛到心好累的感觉。。。

这也是第一次逛街回到第一个时间想睡觉的。。。。现在是我刚睡醒的时候,头好疼。。。

虽然身边是出现了另一个他,但是我知道自己目前无法适合再走入两人的生活。。。对我现在先过着一个人的生活是最好的。。。是给他再度失望。。。觉得自己很残忍了。。。

昨晚平安夜,家乡的两个好朋友打了电话和信息我祝福我。。。问了我的近况才知道这些年我在他们的眼中我是完美是如此闪耀和难以接近但是呢也只是在他们的面前了。。。。

他们说:" 是我眼光放过高,当然是没有人敢接近我,所以就由他们信息和打电话陪我倒数”。。。还不了解他们要不是他们的女友没在他们的身边他们会如此善待我这么好陪我倒数。。。。 哈哈!!

原来一直我给他们的感觉是这样的。。。。“高不可攀" 但我其实很矮怎么会给人这样的感觉。。。真的是诉我无可奉告。。。我也不需要解释因为这样的感觉也不错了。。。最起码不会去伤害别人的感觉。。。

前晚他们是打来叫我回去倒数的但是因为功课太多我赶不完所以就回不到了。。。。
无论怎样我再度明白无论我发生什么事过得开不开心身边依然陪着我的是一群朋友。。。

一年了要是他对我还是有心应该会回来找我但是却不是这样的结局。。。一年的期待等待我看到的是失望的结局。。。没关系最起码我给了彼此一年的时间去结束。。。

我对他的笨蛋作风也会在这个08年的圣诞结束随着结束了。。。。该给自己时间如何去重新开始。。。。

希望09年的到来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会是幸福快乐健康的过着生活。。。让我们再度为09年画上精彩的一个美丽的生活故事。。。。

圣诞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