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8

争取

现在的我只想争取每分每秒与你一起的时光

虽然我的忙碌生活又将开始但是只是会在这两个星期的时光

两个星期后我将会是闲人了到时我会用两个星期的忙碌还回给你三个星期

今天是带着不舍的心情离开我知你的心里也很难过只是我不敢回头望着你

你就站在那儿向我挥着手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当你再度问我相同的问题时我开始发现岁月不留人但是还是让你失望了。。。。

看着你那脸色不好看的某样再上那头白发苍苍我开始害怕担心你还能陪我走过多少岁月呢?

那晚真的看到你的笑容好久没见到你这样的开心的笑着了

你知道吗。。。我们的心愿是想和你有个健康的身体然后看着每个子孙们都成家立业。。。让孩子们的笑声伴你走过接下来每个岁月而不是药物伴你过这接下来的岁月

当你问我是不是有伴时我开始再想我真的老了吗。。。。因为你说我命好应该都是做妈妈的人,我笑着说就是命不好所以依然留在你的身旁陪着你伴着你。。。。当时你发我脾气不准我这么说,我知你心疼我但是当时我真的开玩笑的。。。。把奶奶惹生气了。。。

其实是想告诉你在你眼中这个坚强完美的孙女只是在你和姑姑们的眼中罢了。。。。她已经被感情的事件彻底被打败了。。。。她的坚强完美因为某人而离去了现在只是努力在寻找回。。。

因而每当你们问到我相同的问题时我只是笑着说我在等你们介绍。。。就说自己想要再多玩两年等完成我的学业。。。。你们却说世事难料说不定你已经找到只是不愿意透露罢了。。。。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了只要你健康再度回来是我最大的心愿。。。。虽然五姑姑是度过了手术的危险但是她的病情依然是医生在关注着。。。。

我的09年的心愿就是我爱的人我关心的人我在乎的人是健康快乐幸福的留在我的身边陪我渡过每个人生精彩片段少了你们这群配角这部人生戏很没有意义。。。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支助你们的鼓励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走过接下来的每个岁月生活。。。

08年你们留给我的已经很精彩了。。。。所以我贪心的想争取更多更多。。。

奶奶你是我们心中的铁女人。。。我知道这次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当初在辛苦在艰辛的岁月你都挨过来了。。。。所以我相信这次你也行的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