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9

抱歉 @ 咳嗽 @ 记忆

昨晚这个咳嗽病菌真的想要宰了它

但是目前还找不到方案如何铲除它

要吃了但是还是没改变

到了夜晚咳得好严重,简直是无法入睡。。。。已经两个晚上了

也影响了我的室友入睡的时间。。。。。昨晚咳到好辛苦,结果我的室友被吵醒了

觉得好过意不去,还麻烦她连夜帮我煮热水润喉。。。。还好有她的热水不然真的不知要怎样入睡。。。。也许真的咳到很严重,另一个housemate都被吵醒了。。。

我讨厌的就是咳嗽因为它总是搞得我失眠。。。。

*有种心情的日记是一旦盖上,是不想再去阅读。。。。可能那一页是个痛。。。。只是有些人明知道了,为何还要可以去提起呢。。。。

也许我是傻也是苯,但是付出的爱可以容易收回那么我希望我是哪个人。。。。只是你不知说的容易,做有多难吗。。。。 说我也会说。。。

有些事情知道后不再提或许有天真的会随时间长了被淡忘。。。算了,无论我怎么说你都不会明白。。。。 你再度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出现,我真的很开心你说了那么多给我知。。。。只是我还是在努力着,不再去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