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9

穿插在人群中

生活中的点滴总是会穿插在不一样的生活人物中

我曾经为你停留过,不代表就是会停留一辈子

我曾经为你流泪过,不代表那就会为你再流泪

我们曾经因为穿插在这些人群中也曾为某些人停留了一会

但对我来说能停留却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让自己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总好过那些一直往前走从不停下的人好多了,因为他们追求一生或许到最后却不知自己要的是什么。。。。

朋友们都说我傻能为一个人停留那么久,还不愿意展开自己的另一个旅程。。。。但我并不是那么认为,因为人生的旅程不一定要两个人在一起携手走着就会幸福快乐。。。。

当我再度回到一个人生活时,我发现现在的生活真的比较自在。。。。因为伴在身边的朋友给了不少欢乐,大家一起笑一起闹。。。。 在这儿读书遇上一群,家乡有一群。。。。

在这人群中,我的生活色彩都是家人和朋友帮我填上的。。。。。 很想谢谢他们因为我在人群中找回了自己,也领悟到自己要的是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