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9

没有主题 @ 主题

常常在想我能为你的什么
怎样做才是最好的答案呢

总是希望我愿为你的神灯
给你房子,车子,健康

我愿为你的魔毯
带你绕一绕这世界的谜

即时是物质不实在不是爱
只要你开心就好 也许我也开心点

如果难过能分担
我为你的难过而难过
你的背负为我的背负
我难过些也好
只要你开心就好

如果开心能分配
你为我的快乐而开心
我的开心为你的快乐
我少些快乐也好
只要你开心就好


你等等
你等等

对不起我让你等了

如果等待是时间的规划
我愿睡少些做多些
我愿让自己的时间多些
你的时间少些
没有关系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常常在想
我能为你的什么

很糟糕我什么都不是

如果什么都不是
在某种意义上能为你的什么
我愿为那什么都好
只要你开心就好


很抱歉
结果一堆堆如果
我什么都不是
又能为你的什么?


结果还是一句无心的词汇
再度伤害了你
你知道吗我多讨厌这样的自己。。。。
自己在这儿里头的世界要什么我不敢期待也不想奢望

所以狠心抛离为的什么。。。。不想懂得
再度退缩了。。。再次做逃兵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