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为何这样

你们之间的问题出现为何要把我卷入

你们解决不到的问题就把我迁入

对我好不公平因为我毫不知情

无辜啊无辜。。。。 最近变成了别人的分手原因

不知发生什么事情还在状况外的我变成了第三者。。。

这个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因为要分手说是我的原因。。。

哇靠的。。。有够冤枉的。。。。这生最讨厌最最讨厌就是介入别人的感情做第三者。。。。

解释了还是得不到谅解。。。。该怎么办!!!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她不了解不愿谅解。。。 就因为他的一句话。。。

他真的有够可恶,人品最差的。。。要不是有回来才知道,不然后果是什么还不知

世上分手最差的借口我听到了。。。。

这些走入恋爱的人是怎样,还没准备好就不要去犯人吗。。。 总是在给人希望后,给了彼此一个童话的开始再来摧毁它。。。

还不懂爱就不要去爱,那是爱人最差的方式。。。。也许你们可以潇洒的离开,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那些你们给了希望的伴侣的感受。。。不是个个都是洒脱的

那人也许在某些方面很洒脱,但是往往都是败在“情”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