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9

变化

你的来电告诉了我那么多

我也不知该怎么帮助你

原来这一年来你的变化也不小甚至比我还要大

原本属于你的一切是你自己选择不要放开了她

在一年后你告诉我要我帮你。。。。我不懂男子的心在想什么,事隔一年后你要我帮助你,我还能做什么。。。。 当初我advice你想清楚只是你的坚持不听。。。。我也不能做什么。。。

现在你告诉我你后悔了当初的决定。。。。是不是每个人做了决定后都会后悔呢???

当你把你给她的希望忽然全部给摧毁时,你当初就像是把一个幸福的小公主推倒入了地狱。。。。你说我还能怎么帮你。。。。我能做的就是把她的联络号码给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