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09

等待

明知等待是很傻的但是就是执著的心让我一直没放弃过

彼此都已经知道有个人在等着彼此只是还是没有勇气接受

因为他还是担心我要的爱他给不到我所以我们都在原地徘徊的这么久的岁月

只要他狠心的拒绝也许我会快乐点不在等待让自己潇洒的离去

就因为他的善解人意他的体贴他的顾虑我没有离开的勇气

有天我会离开我会离去那就是我等累了

人是如此的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最后会因为没有的理由再为对方守候时而选择放手

其实我一直在心中祷告着但愿在这天的到来前他拿出了勇气跨出了那步迎向我的方向走来

告诉我他愿意在走入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一起填上一段幸福的色彩

只是他的茫然他的悟解什么时候会找到解脱呢。。。

现在也许还是快乐的因为在不开心时快乐时需要倾诉时都有人在一旁做彼此的听众

可能只要这样保留着我们之间还是会有个奇迹的出现。。。。 只是多久我不知,因为我们都答应给彼此空间在去好好想清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