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

谢谢那个意外的庆生

昨晚与evelyn, mei teng, kahtryn 一起用晚餐

哈哈。。。平时的evelyn要到哪里用餐都是拿不定主意

一定会问我们的意见的。。。。那个我们就是mt and me lo...

但昨晚的她就不同了特别有主见。。。。指定要到sk station 1用餐

当然我和mt也不会觉得奇怪鲁。。。。因为她驾车驾驶盘在她手中她要带我们到哪儿我们当然就没有意见。。。。因为难得evelyn 有决定了

用完餐后,我们四人也在哪儿坐了将近两个小时。。。。晚餐后,就在哪儿听歌。。。听着听着忽然生日歌的音乐响起。。。。。当时坐在里头听歌的我们,特别是我和mt 头还在东张西望到底谁在今天生日。。。。。

望着望着,station 1的服务生是往我们的座位方向朝来。。。我开始在想是前天是mt 的生日,就配合一起唱生日歌,谁知蛋糕一放下看到是。。。。原来是属于我们的生日蛋糕

认识她们以后,这是第二年和mt切着一个蛋糕。。。。因为我的生日天恰好是假期,所以认识eve n mt 后, 这是第二年她们陪我过这个生日。。。。

觉得好开心虽然是迟来的庆生但是意义却是重大,因为我们三人这两年来彼此的生日都会一起庆生。。。。 谢谢你,evelyn 昨晚的安排。。。。我真的是被感动,没想到生日过了两个星期, 还有蛋糕。。。。谢谢你的用心,特地返工后来到和我们一起用餐,给我在和你们大学生生涯的最后一年多留下一个回忆。。。。

可惜没有带到相机,无法把昨晚的回忆拍下。。。。。说实在的一句话,妈妈离开后,我的最后一次来自家人的生日蛋糕是在二十一岁那年。。。。。 之后来到这儿年年的生日蛋糕都是来自这儿的一群朋友。。。。。

谢谢evelyn 也要谢谢在这儿的一群朋友让我的生活点滴中多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

希望你和mt 毕业后,接着你们走入社会大学之后每年的生日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分享。。。哈哈,只是你们要入社会大学拿一年的经验,我才能加入你们。。。。。因为我还要多挨一年的大学生活。。。。

在你们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要加油了,因为我朋友毕业后都告诉我,很羡慕我还在读书。。。。

认识朋友中好多今年都告别大学,走入另一个大学那就是。。。。 社会!!!

两个星期后还能收到祝福但是我却等不到来自某人的祝福,也许他忘记了这天了吧。。。不过现在的他应该过得很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