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

七月一日了

今天是香港回归中国的第十二年了

97香港回归那年小六毕业。。。。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是凌晨12:37分。。。。 在做什么呢,怎么有觉睡却不去睡。。。说来话长。。。

两个小时前刚从学校上完课回来,现在正在书桌上努力K着我的tuttorial。。。

看到我都一头雾水因为真的好难做。。。。看到桌前的这些功课,真的很想呕。。。 但是我还是要努力的把它们吞入,不然上课就遭殃了。。。

此刻很想找他陪我聊聊,但是我知他应该睡了因为放学后他来信息告诉我今天工作有点累所以想休息了要我放学后早点休息不要太迟睡。。。。所以电话没拨成。。。。

但因为我不知tutorial 是那么的难做。。。嘿!!!

正式告别了09年半年岁月。。。接着的半年我想才是我的忙碌生活开始了。。。。

心情超差时刻,多说没用多讲没用一切尽在不言中。。。。只有明白我的那人才会明白到现在的心情,只是他被周公召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