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8

在过几个小时

还剩下6个小时
天就快亮了
又是新的一天
我依然还是无法入睡
眼睛很疲惫
但是我的心却不愿意入睡
也许是时候让我自己的心放个长久的假期
让它好好去休息了
让自己歇一歇了
但我能吗
这个假期就是我的忙碌假期
回到要考试了
功课报告要交了
简直无法想象会是怎样过这个假期
假期愉快
另外还要谢谢一个朋友
每次我遇上问题你都是通电话安慰我陪着我鼓励着我
但今天你问我的问题真的是吓坏我了
要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你
经过这次以后我明白到一点爱情不适合让我拥有
我也没有那个权力再去争取它
因为我是彻底疲惫了
不想再谈感情事了
我依然很珍惜你我之间的友情
我不想去改变让它
不要烦那么多回到家乡在找你好好谈谈
你问我心中还有没有他
我选择不回答你不是我不想答你
而是我只是想把这份爱藏在心中
也许是自己真的付出到我自己都不敢去想
现在只想让时间来帮我恢复
你讲我是笨蛋在他告诉你一切后
我也必须把我的决定告诉他
让他知道我心中的想法
我只能讲你不是我所以你认为我傻
但我要说的是如果你是真的爱一个人的话
你会尊重他的决定
我不想我的答案让他愧疚于我
这不是我要看到的结果
当你遇上是一个事业心重的伴侣你就会懂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成为他事业的绊脚石
明天会更好
晚安!要睡了明天还要奔波一天
回家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