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8

回家后的假期

回到后就病了三天
可能是经历太多事件
终于撑不住疲惫了
自己就这样倒下
带着疲惫的身心回到
因为在还没回到得几天前
我忙着赶着我的报告
熬了几天夜又没睡好
再加上几天里发生了很多事
家里出了事感情又有事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生活
又起了变化又让我在面对一切考验
我真的怕了自己的人生路
每次我以为平静了总是会起一些变化
这一路上起起落落的情况中
我真的有点累了
幸运的是这一次陪着我的是我的家人
我现在什么都不强求了
只求老天不要从我身边带走我的奶奶
只要再给我们几年的时间
让我们有机会给她看到她希望看见的一切
不要让她有遗憾我们会证明只是现在需要是时间
她的心愿还没看到我们还没帮她完成
愿这一切我们来得及完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