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8

当初和现在

三年前的一段感情
要我在学业与他之间做个选择
最后我选择学业放弃了他
经历一段好长的内疚时间
才让自己从那次事件走出来
因为对他我一直抱着愧疚的心情
整整花了三年的时间才让自己走出
三年前的自私三年后总算让我体会到了
没想到事隔三年开始的感情
是他在我与事业中做了选择
他选择了事业放了我对他的爱
当初我可以潇洒的做出伤人的决定
现在是他潇洒地做出决定让我受伤了
这就是命运中明明中注定的
当初你怎样伤人现在就是让人伤
心情不好又是你这个好朋友陪着我
你再度的暗示我给你机会但我选择装傻
之前两段爱都是要二舍一
让我在感情世界里彻底疲惫了
我信心彻底被打败了
两段都是一样的遭遇总是要去选
以你对我的了解你认为我还有可能再投入爱情世界里吗??
在这样的选来选去的情况真的让我彻底的厌倦
我的心也因为一次次要做这样的选择彻底的疲惫精疲力尽
现在是麻木了不敢对爱抱着期望
还是那句老话
“朋友是一辈子,情人不会是一辈子的”
要是当初坚决这个想法我想今天我就不会为爱再受伤
我希望我们彼此间依然存在着友情
陪我度过两段不愉快的爱情故事
我认为你是同情多过爱情。。。
我想让我的心休息了
因为它已经经不起折腾了
我相信因与果的理论
当初你怎样对待一个人
现在会是你最在乎的那个人来伤你
现在我总算理解到自己当初的无情当初的自私是多么的伤人
今天我被自己最再乎最爱的人彻彻底的伤了一次
这就是老天开了一个玩笑给我
让我体会一下曾经自己伤人的滋味
在爱中我彻底投降是双手举白旗了
我不想再去试了因为我真的怕了
两次的伤害给我的只是心里头永远的一个痛
这个疤痕是深上加深
但愿他的事业会爬到他理想的地位
因为他是牺牲了我对他的爱去换的
愿他的事业会有所作为
要用多久时间走出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这段爱是在我不知觉中完全投入
现在的这个情况我自己也不懂该怎么做
是不是要再一个三年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就是在爱情里付出后所要承担的代价
这个代价让我知道一件事我自己是多么的爱他
但这份爱会从此藏在心中了藏在曾经与他共有的回忆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