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08

ast hope gone

心中的疑问在昨晚彻底的解决了
因为我不想自己再那么疲惫的过生活
想让自己有新的开始
多么希望自己一觉醒来痛苦被昨天带走
留下是一切快乐记忆
时间会证明到昨晚的决定是对的
我真的好累好累一连串问题再出现
那么多的问题不得不让我疲惫
所以才决定做出那个决定问清楚
我不想被困在过去那个黑白世界里
不想彩色世界没有我的份
一个决定虽然让我彻底痛到心里但这是一个过渡期
我还是会让自己重新坚强的站起来
你说的没错一切都已经是过去了
没错这一切确实是过去了
我只想让自己没有疑问所以才会问个明白
因为我曾经做了一个决定现在我不想也一样
我知道一旦错过的东西是不会再停留在那儿
我想了解想弄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因为我不想我的人生再多一次错过的机会
今早以后我也醒了彻底明白
我真的不属于你。。。
不需要再等待了。。。
我会让这一切彻底结束。。。
连最后的希望都被带走我只能对自己说
对不起!!我除了这样做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