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8

心彻底的疲惫

最近好忙好忙
该解决的事我已经做了
五月份到来是我的新开始
希望这个月份不会再有什么事情出现了
要是在什么事情发生我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倒下
因为我已经彻底受伤是没有多余的力气再来一次的伤痛
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件事件让我考完试回家乡处理
希望这个决定不会让这个好朋友受伤吧
我不想用替代的方式来衡量我的感情
这是一个对人很不公平的处理方式
也许总是为人着想所以受伤的是自己
也要坚强的做下去
昨天我总算找到自己的答案
我努力了心也再伤一次泪也再留一次
这一切的一切将会最后一次
希望时间过快点让这一切冲淡
每次总是要伤到最彻底才甘心放
今天算是伤到了最彻底
疲惫了累了
要怪就怪自己不是幸运的女孩
好的事情总是遇不上我
不好的事且一次次的被我遇上
以为自己遇上了但是最后还是被推开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真正不用再用选择的方式
来决定我的生存价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