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8

四月份

一个月份有30天
但是这个月份我却在这儿写了39个心情感言
这一个月来我遇到了太多太多问题
今天已经是这个月份的最后一天
4月30日
在这个月里听到多看到多
甚至对这样的生活已麻木了
朋友说是我太好太会为人想
总是是家人朋友才有自己的存在
所以今天才会把自己搞得那么疲惫
为人设想是我的weakness
也就这样自己才会在感情世界一直一直受伤
他们反问回我现在你还在为他想着
虽然他已知道你想挽回这段感情
但是他就是不愿给你一个机会
你还能做什么要等到最后真正被他伤透底才甘心放手
也许在某些事情方面我总是会尽最大的能力去争取
哪怕只有0.1%的机率在最后彻底被伤我才会抽身离开
那是固执的我这次是我彻底抽身了
因为他的一句话真的让我知道人性是自私
人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去想为自己而活
包括在爱情世界的恋人相处方式都是为自己
最后一个机会我已给了结果还是一样
我真的无话可说除了抽身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只希望时间能让我心中的疤痕康复在出发
当初他一直给我忠告不要对他太好
我偏不听以为他是跟我开玩笑
现在我总算知道对人好是要付出这样一个惨痛的代价
对自己所爱的人付出对他好是个罪过吗??????
我的责任已尽。。。
那个笨蛋的豆豆离开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